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RE.a Hair Salon 台北創意美髮沙龍 2022-04-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528335186171773&wfr=spider&for=pc"

頭發是我們每一個人的門面,很多朋友都非常的關心自己的發型如何。現在染發和燙發是一種比較流行的頭發搭理方式,好看的發型對于男人和女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燙發和染發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造型項目,正確步驟是先燙后染。
因為染發是讓你頭發的毛鱗片張開,好讓顏色進去,燙發有很重要的一步就是冷凍液,如果先染了頭發再燙頭發的話,冷凍液就會將附著在毛鱗片里的顏色拿掉,這樣的話染發就白染了,所以應該是先燙發再染發。
其實正確的的燙染順序是不建議燙發和染發同時進行的,如果燙發和染發同時進行的話,會讓我們的發質損傷更嚴重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接受這樣的方式,認為燙發和染發分開進行的話,那么剛設計出來的新發型就得不到最好的體現。反過來從發型師角度來說,燙發和染發分開進行,它們的作品得不到完美體現不說,就連他們的業績也會受到影響。這是非常現實的問題。所以,根據以上情況的需求,在發質情況允許下,現在很多的發廊和客人都會選擇讓燙發和染發同時進行的。
另外,無論是燙發還是染發,效果要是不符合預期,也不要在第一時間進行二次染燙,因為這樣做會讓頭發受到傷害。一般情況下,燙發之后得隔五個月再進行二次燙發,而染發則是要隔一個月或者兩個月左右再進行染發。如果頭發的卷度因為時間問題而受影,你也可以選擇用卷發棒在家自己打理。
朋友們一定要注意顏色最好做半永久性的,不要做那種宣稱永不掉色的染料,那些多半是含重金屬的,對健康有很大影響,孕期慎做,不要相信染燙完全不會傷發質這種話,有得必有失,做好染燙后洗護產品的針對性使用,同時定期做營養護理和日常護理。


關鍵字標籤:男生燙髮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