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橡膠磁鐵工廠、專業磁鐵供應商、橡膠磁鐵專家 - 長 2022-05-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3124106525099338&wfr=spider&for=pc"

稀土釹磁體(NdFeB),俗稱釹磁鐵,是目前最堅固的永磁體,主要由釹(Nd)、鐵(Fe)和硼(B)的合金制成的,用于從手機、電腦到風力渦輪機等眾多行業。磁體的磁性都是磁鐵里面所有電子的軌道角動量磁矩和內稟磁矩的總和,其中內稟磁矩(主要指電子自旋磁矩)是最重要的貢獻者。釹磁鐵是一種功能強大但又不太顯眼的磁鐵,它與其他磁鐵相比,較小的體積的釹磁鐵具有更大的磁性,使其成為一個多用途的選擇,特別適合需要一個不引人注意的解決方案或空間昂貴的應用。
釹磁體(NdFeB)的制造工藝
釹稀土磁合金是由一種主要由釹(Nd)、鐵(Fe)和硼(B)的合金制成的,根據所生產磁體的等級以及運行所需的溫度,添加額外的元素,這些元素通常包括鋁(AL)、鈮(Nb)和鏑(Dy),混合后,將元素放置在真空爐中,通過真空感應熔煉過程加熱并形成合金,該過程利用電流熔化元素,同時保持其無污染物。
熔化及研磨
一旦獲得所有成分,它們通常會用電流熔化以形成塊狀或條狀,然后將這些合金錠通過氣流磨研磨或研磨成粉末并混合以準備壓制,氣流磨允許產生特定尺寸的顆粒。合金的成分和混合物決定了磁鐵的強度、等級和其他特性,對于釹磁鐵的生產,研磨顆粒的尺寸通常在3微米左右。
壓制和磁化
在研磨過程之后,顆粒被壓在一起,所使用的方法因生產的磁鐵等級和制造商而異,三種主要的壓制方法為軸向、橫向和等靜壓。在壓制過程中,施加外部磁場,將顆粒的磁疇對準并設置在一個方向上,稱為磁化方向。壓制過程完成后,材料在燒結前退磁,這包括在無氧環境中將材料加熱至極高溫度但低于材料熔點。通過施加磁場給出優選的磁化方向壓制后,磁鐵制造商最終得到一個塊狀,該塊狀經過燒結以賦予其更敏銳的磁性。


關鍵字標籤:www.magruba.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