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駐點清潔,大樓清潔,辦公室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 2022-05-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41738382_120858028"

辦公樓保潔工作驗收內容有哪些?辦公樓保潔工作該如何驗收,隨著保潔工作在忙碌的結束,并不是說做完就算完工了,每一項的工作都有驗收工作,需到達某種標準,那么辦公樓保潔工作驗收有哪些標準呢,下面北京保潔公司來為大家介紹。
辦公樓日常保潔
1、辦公區域保潔:每日下班前夕保潔人員應每日定時對于辦公樓之內公共衛生間、會議室、活動室與公共設備設施的清潔工作以及各辦公室的垃圾收集、直觀消毒工作。
2、設施保潔:立即消毒辦公區域之內各種設施設備之上的水漬、污漬;
3、不易耗品補足:于下班前夕之內注意保潔用品的消耗情況,立即替換補足;
4、垃圾搜集:定時對于辦公區域之內各個果殼箱、垃圾桶展開檢查,并且立即替換垃圾袋;把箱子的垃圾袋無限期放置于垃圾存放間之內;
辦公樓日常保潔的驗收標準如下:
1、地面:地板潔凈、無膠漬,地磚無塵土、無漆點、無污漬;
2、玻璃:無污漬、無水痕、無手印、光亮潔凈;
3、墻面:無漆點、無污漬、無雜色;
4、室內家具:無污漬、無灰塵、擺放整齊。


關鍵字標籤:辦公室清潔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