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埃西亞旅遊推薦 2022-05-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1526664526854963&wfr=spider&for=pc"

米馬拉博物館位于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市羅斯福特廣場(Roosevelt Square),是一家藝術博物館,主要收藏維爾德和米馬拉的藝術作品,所以該博物館全稱為“維爾德與米馬拉”。
米馬拉博物館是克羅地亞國內最著名的藝術博物館之一。館內共有3700件不同的藝術作品,其中1500件以上為該館永久性展品,這些作品從史前到20世紀,基本含蓋了各個歷史時期,全面而具有代表性。米馬拉博物館的藝術作品主要包括文藝復興時期意大利著名畫家拉斐爾(Raffaello)的作品,文藝復興時期意大利威尼斯畫派畫家喬爾喬涅(Giorgione)的作品;16世紀末17世紀初意大利著名畫家米開朗基羅梅里西德卡拉瓦喬
Caravaggio)等著名大師的作品;60幅荷蘭著名畫家戈因(Van Goyen)、雅各布凡羅伊斯達爾(Ruisdael)等藝術家的作品,30幅西班牙著名畫家委拉斯開茲(Velázquez)、穆里略(Murillo)等畫家的繪畫、20幅來自德國著名畫家荷爾拜因(Holbein)、萊布爾(Leibl)的作品;30幅英國畫家康斯博羅(Gainsborough)、波寧頓(Bonington)等著名畫家的作品,以及120幅來自法國喬治德拉圖爾(Georges de la Tour)、布雪(Boucher)、德拉克洛瓦(Delacroix)等畫家的作品。
克羅地亞國家劇院是由克羅地亞文化部管理和運營的國家級大劇院,位于首都薩格勒布,是一座世界級的國家劇院,也是克羅地亞最重要的劇院之一。原國家劇院始建于1836年;1895年,新建的國家劇院正式投入使用并沿用至今。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旅遊景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