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垃圾清運回收,廢棄物清運費用,專業廢棄物處理公 2022-05-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sghexport.shobserver.com/html/baijiahao/2022/05/04/731884.html"

疫情期間,社區中除各類生活垃圾外,還產生了一些醫療廢物,這些醫療廢物要裝入專用黃色垃圾袋內。為統一收運處置社區的醫療廢物,市區兩級生態環境、綠化市容、衛生健康等部門建立了聯合工作機制,協同進行處理,目前主要有以下三種情況。
一是尚未轉運的陽性感染者產生的生活垃圾。由街鎮、社區安排專人上門收集,套裝黃色垃圾袋并扎口,進行消毒處理后,送到街鎮的集中貯存點(一般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或其他醫療衛生機構)。
二是抗原檢測陽性產生的醫療廢物。抗原檢測陽性的,居民需將采樣拭子、樣品處理管、檢測卡等放入隨試劑盒提供的生物安全袋內密封,外表面噴灑消毒后,由街鎮、社區一并負責收集。抗原檢測陰性的,按照普通干垃圾處理。
三是核酸采樣時產生的醫療廢物。包括核酸采樣人員廢棄的個人防護用品、廢拭子等,由核酸檢測人員裝入黃色垃圾袋并扎口,進行消毒處理后,由工作人員帶回檢測機構或由街鎮、社區運到集中貯存點。
由于這些醫療廢物產生量大面廣,一些街鎮、社區可能無法做到“即產生、即清運”。來不及清運的,需在社區適當位置妥善暫存,并設置明顯標識,采取防雨淋、圍擋和定期消毒等措施,不得露天隨意丟棄。暫存的醫療廢物應在24小時內由專業收運處置單位運送至醫療廢物處置設施進行安全處置。


關鍵字標籤:台北廢棄物處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