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磅秤|電子秤推薦│標準精密天平│專業秤重設備- 2022-05-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it.sohu.com/a/544429132_121331231"

電子稱的使用方法和保養方法
電子稱的使用方法
當物體放在秤盤上時,壓力施給傳感器,該傳感器發生形變,從而使阻抗發生變化,同時使用激勵電壓發生變化,輸出一個變化的模擬信號。該信號經放大電路放大輸出到模數轉換器。轉換成便于處理的數字信號輸出到CPU運算控制。CPU根據鍵盤命令以及程序將這種結果輸出到顯示器。直至顯示這種結果。
先要使用電子稱,首先就要清楚怎樣擺放,正常情況應該擺放在水平穩固的臺面上,這樣才能正確的使用,并且秤身下不能墊紙張等附加物品,如果出現傾斜或搖晃的話,這樣就會影響電子秤的讀數。
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發現面板上的水銀泡偏離中心位置的話,就說明電子秤沒有處在水平的狀態上,這是就需要先調整盤面的水平度。一半電子秤的四個秤腳都是可以通過旋轉來調節高度的,通過手工調節秤腳,讓面板上的水銀泡保持在中間位置上。
電子稱的保養方法:
1、切斷電源,拔掉電源線,清潔秤體。把紗布浸濕后擰干,然后蘸少許中性清潔液,用其清洗秤盤、顯示濾光器及秤體其他部位。


關鍵字標籤:吊秤訂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