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九禾室內設計 - 2022商業空間設計,牙醫診所設 2022-05-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thepaper.cn/baijiahao_17778262"

商業空間作為當前大眾日常生活中重要的聚合場所,其設計要以傳統美學為基礎,以引導社會消費為主要目標。在設計期間,要基于情感化設計背景,對商業空間進行體驗式設計,為大眾提供更多情感體驗,提升商業空間的審美價值。
1 情感化設計模式基本概述
情感化設計是基于設計師對人體大腦組織功能的精準定位。根據相關研究發現,人類大腦的情感活動方式主要體現在三方面:一是本能層次,由先天形成。二是行為層次,承擔著控制人體運作的功能。三是反思層次,由大腦對人具體行為進行反思。三個層次之間相互影響、相互作用,在進行商業空間設計期間,逐步形成情感化的設計模式,受區域文化、認知水平、教育理念等因素影響,對構建體驗式商業空間格局起到了重要的促進作用[1]。
2 體驗式商業室內空間設計發展現狀
隨著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在物質生活極其豐富的條件下,人們開始追求更高層次的消費與享受,商業空間的實用性功能逐漸向服務功能轉變,體驗式商業空間設計模式應運而生,要求設計師在打造實用商業空間的基礎上,對空間的藝術因素、文化因素、風格因素等方面進行考量與設計,重點關注社會流行元素,情感化體驗式設計逐步成為新時代商業空間設計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內容。


關鍵字標籤:商業空間設計案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