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ED投射燈-LED探照燈-LED天井燈-高天井燈 2022-05-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4270894420954771&wfr=spider&for=pc"

LED燈具照度檢測
照度(Luminosity)指物體被照亮的程度,采用單位面積所接受的光通量來表示,表示單位為勒[克斯](Lux,lx),即1m/m2。1勒[克斯]等于1流[明](lumen,lm)的光通量均勻分布于1m2面積上的光照度。照度是以垂直面所接受的光通量為標準,若傾斜照射則照度下降。 照度的計算 照度的計算方法,有利用系數法、概算曲線法、比功率法和逐點計算法等。
利用系數的概念 照明光源的利用系數(utilizationcoefficient)是用投射到工作面上的光通量(包括直射光通和多方反射到工作面上的光通)與全部光源發出的光通量之比來表示, 即u=φe/nφ 利用系數u與下列因數有關:
1).與燈具的型式、光效和配光曲線有關。
2).與燈具懸掛高度有關。懸掛越高,反射光通越多,利用系數也越高。
3).與房間的面積及形狀有關。房間的面積越大,越接近于正方形,則由于直射光通越多,因 此利用系數也越高。
4).與墻壁、頂棚及地板的顏色和潔污情況有關。顏色越淺,表面越潔凈,反射的光通越多, 因而利用系數也越高。
LED燈具檢測報告辦理流程:
1 發送產品圖片和說明書,我們給出準確報價
  2 確認報價后,簽訂合同,付款
  3 寄送樣品,進行檢測


關鍵字標籤:LED200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