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聯宏軸承-連座軸承,培林-NACHI|ASAHI| 2022-05-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jjckb.cn/2022-05/14/c_1310593094.htm"

球軸承通常分為兩種,一種為開式軸承,兩端是開放式的;一種為密封軸承,采用特種橡膠制成的密封件進行密封。密封軸承在密封圈的保護下可使鋼球及滾道免受外部污染,軸承磨損更小,使用壽命更長。不過,缺點是軸承的摩擦高,能量損耗大。開式軸承雖然摩擦低,但因為沒有污染防護,軸承單元更容易損壞。這是一個很難兩全的問題。
  針對這一情況,舍弗勒開發了帶離心盤的高效球軸承,集開式軸承和密封軸承優勢于一身。在新的軸承中,因摩擦導致的能量損耗明顯減少。摩擦越小,意味著動力傳動的效率越高,從而降低車輛排放,提高續航能力,舍弗勒集團軸承事業部負責人迪特爾?埃里納博士說道。該款球軸承的獨特之處在于,它采用一個經特殊設計的離心盤來替代橡膠密封圈。離心盤嵌套在軸承內圈中,與傳統密封件發揮相同的作用,可以阻擋污染進入。離心盤可以自由旋轉,因此較傳統密封方式相比,軸承內的摩擦可降低約80%,平均每輛車每公里可減少0.3g二氧化碳排放。每個軸承最多可減少30w能量損耗,電動汽車續航能力可提高1%。
  高效的軸承解決方案在實現可持續交通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我們推出這款軸承,再次體現舍弗勒從細節之處著手,不斷提高產品性能的開發理念,埃里納博士說道。帶離心盤的高效球軸承使用壽命也得到大幅延長,是開式軸承的10倍,是傳統密封球軸承的兩倍。此外,軸承和變速箱的尺寸也可以得到進一步減小,節省了材料的使用,從而進一步減輕了重量。


關鍵字標籤:連座軸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