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聯宏軸承-連座軸承,培林-NACHI|ASAHI| 2022-05-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42460403_121337628"

1、 結構形式:因為交叉滾子軸承的結構分為外圈分體,內圈整體;外圈整體,內圈分體;內外圈均為整體;主要是根據客戶的工況,看軸承要帶動旋轉的部位需要安裝在軸承內圈還是外圈。如果需要外圈旋轉,必須采用內圈分體;同理,需要內圈旋轉精度,必須采用外圈分體,內外圈都要求旋轉精度比較高,適合采用內外圈均為整體結構。
2、 安裝方式,交叉滾子軸承從安裝方式來分,有兩大類,一種是內外圈都帶有安裝孔,像回轉支承一樣,它的安裝比較簡單,直接通過連接螺栓連接在設備上;另外一種是內外圈都沒有安裝孔,主要通過軸承座和壓緊法蘭及軸和軸承內徑的過盈配合。
3、 尺寸范圍,外形尺寸是最重要的參數,首先要知道自己需要使用多大的軸承,也可以說,需要安裝這個軸承的設備的安裝尺寸是多大,然后才能確定軸承的尺寸。
4、承載能力,選用哪種交叉滾子,必定要了解是否能夠承受設備施加的承載,根據設備設計的承載能力要求和相應軸承的額定負載來確定是否適合。


關鍵字標籤:IKO滑軌經銷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