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橡膠磁鐵專家,客製化磁性商品-長虹磁鐵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s://www.sohu.com/a/211148838_100023590

總部設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國家強磁場實驗室憑借對32-特斯拉磁鐵的測試打破了另一個世界紀錄,比之前世界上用于研究的最強的超導磁體強33%,比一個小型的冰箱磁鐵強了3000多倍。
12月8日,這個新磁鐵達到了32特斯拉的磁場。特斯拉是磁場強度的單位;一個小冰箱磁鐵約為0.01特斯拉。“32 T”是由傳統的低溫和新型高溫超導體組合而成,它將允許物理學家研究材料,探索電子如何與彼此以及原子環境相互作用,從而形成塑造我們世界的新器件。
幾十年來,超導磁體的世界紀錄一直在逐步向前邁進。這一次飛躍比過去40年來的所有進步都要大。
該實驗室主任GregBoebinger說:“這是磁鐵技術的一個革命性進步,是一場真正意義上的革命。這種先進的磁體設計不僅可以讓我們在實驗室提供新的實驗技術,而且還可以增強其他科學工具的能力,比如世界各地的X射線和中子散射。”
Boebinger指出,對于MagLab來說,今年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年:繼去年夏天測試的41.4-特斯拉電阻磁鐵和36-特斯拉系列連接混合磁鐵之后,32T是過去13個月中測試的第三個世界紀錄的磁鐵,在2016年11月達到了完整的領域。
Boebinger說:“我們正在進行中。”
這一新的磁鐵代表了高溫超導的一個里程碑,這個現象在31年前首次被發現時,在科學界引起了極大的轟動。


關鍵字標籤:特殊磁鐵加工-長虹磁鐵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