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偽標籤】防偽標籤貼紙、防偽雷射標籤印刷 - T 2022-06-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513A071QI00"

有一部分人覺得,為了知道自己買到的是不是真貨,肯定會去掃描防偽標簽驗證真偽的,這樣也放心。也有一部分人覺得,每次都要掃描防偽標簽太麻煩了,有時候想不起來就不會去掃描驗證。
當然,不去掃碼驗證真偽的只是少數。之前有調查顯示,近7成的消費者愿意對產品上的防偽標簽進行掃碼鑒定真偽,而且絕大多數人是相信有防偽標簽的產品的,這些貼了防偽標簽的產品更能給消費者帶來安全感和真實性。
圖片
其實,對于商家來說,防偽標簽是打擊和防范假冒商品的重要手段,而對于消費者來說,防偽標簽就是正品的最直觀的證明,也能加深消費者信任度和好感度。因此,產品上的防偽標簽無形之中也成為品牌產品宣傳推廣的標志。
但是,產品上有防偽標簽并不能代表產品是正品,因為有些防偽標簽并不具備防偽功能,甚至還可能成為假冒偽劣商品的保護傘。如二維碼防偽標簽,生成是唯一的,卻可以復制出無數個一樣的圖形,并不能有效保護產品。除了可以復制偽造二維碼,造假者還可偽造數據庫及掃碼后鏈接到的驗證網頁,消費者很難察覺真偽。此前在網上備受議論的“熱瑪吉造假”事件,就暴露出二維碼防偽標簽不具備防偽功能,消費者掃描假熱瑪吉探頭上的二維碼,卻鏈接到假冒的官網,從而被蒙騙。


關鍵字標籤:防偽標籤貼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