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縫雙眼皮推薦 2022-06-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3780348759934547&wfr=spider&for=pc"

試想一下,你有一對漂亮的雙眼皮,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右眼皮被蚊子叮了個包,第二天起床這只眼睛腫了,引以為傲的雙眼皮變成了一單一雙。你郁悶嗎?一天的好心情都沒了,而這種情況,在有些人身上是一直存在的。
這位小伙子是一邊內雙(開扇角度特別小,可忽略不計),一邊三眼皮。
兩只眼睛明顯看到對比,左邊這只還是比較好看的。上瞼皮膚緊致飽滿,不存在松弛情況。上眼瞼也沒有下垂,內眥更是無贅皮,可以說還是比較優異的。
右邊這只,上眼瞼皮膚松弛,給人一種眼睛無神,沒有生氣的感覺。
這種情況不需要兩只眼睛都動刀,微微調整右眼和左眼對稱即可。
手術設計方案:需要將右眼定位劃線,上眼瞼皮膚松弛,要去除松弛的皮膚,降低眼皮褶皺的位置,與左眼對稱。
眼窩并不是腫眼泡,也沒有凹陷,所以不需要去脂或填充脂肪,這種正力型的眼瞼操作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
切口大概在2mm左右,去除松弛皮膚后,從眼睛內側起針,u字型縫合,將眼輪匝肌和上眼瞼縫在一起,形成粘連。
術后三個月的效果圖:
右眼上瞼線條自然流暢,和左眼看不出什么區別。其實像這樣就剛剛好,不需要很明顯的雙眼皮。眼尾有一點開扇就可以了,這樣的眼睛在他身上其實很好看。


關鍵字標籤:縫雙眼皮案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