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橡膠磁鐵專家,客製化磁性商品-長虹磁鐵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house.hexun.com/2013-05-07/153868887.html

上海愛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的前身為上海磁鋼廠,曾造出全國解放后第一塊鋁鎳鈷磁鋼,打破了美國這一時期對中國的封鎖。但隨著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越來越快,上海磁鋼廠由于在技術、設備等方面沒有明顯的改進,導致上海磁鋼廠走到了盡頭,從一家行業的排頭兵淪落為上海市第一批特困企業。
  上海磁鋼廠原廠長,也就是上海愛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的現任總經理盧馮昕回憶道:“當時,面臨破產的上海磁鋼廠與境外多家企業洽談過,但始終沒有找到合適的企業進行重組。”
  終于在儀電控股集團的牽頭下,時任上海磁鋼廠廠長的盧馮昕親自參與日本精工愛普生談判,這次談判非常成功,雙方一拍即合,日本精工愛普生與上海磁鋼廠開始了資產重組,上海愛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也由此誕生。1995年12月的一個冬日。雙方敲定全面合作日本精工愛普生同意向上海愛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提供先進的設備以及技術等,而上海磁鋼廠提供廠房、土地以及人員等。
  與此同時,日本精工愛普生也以持有上海愛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60%股權成為控股股東,儀電控股方面則參股上海愛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40%的股份。
  吸收消化迅速掌握先進技術
  資產重組后的上海愛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各種高性能粘結稀土類磁體的研發與生產。僅僅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上海愛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所生產的新一批產品就投入市場。第一年,上海愛普生磁性器件有限公司就實現了900萬元的銷售額。公司不僅沒有出現虧損,還能養活所有的員工。


關鍵字標籤:http://www.magruba.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