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2-06-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9432806143318253&wfr=spider&for=pc"

以前沒有聽過洗水管技術,其他國家有在洗水管嗎?
日本與歐美國家早在20年前就開始清洗水管了,國內與最近幾年引進德國清洗水管技術,并經過改良提升,已得到成功運用并推廣,目前國內加入到定期清洗水管行列的家庭已有超千萬戶。
洗水管有必要嗎?
絕對有必要!眾所周知,現在污染越來越嚴重,自來水水質并不是很好,如果長期未清洗,水管中易滋生微囊藻毒、細菌病毒、大腸桿菌、腸病毒等、并會囤積鉛、鉛、砷、鎘、汞等危害人體健康的重金屬,還會使出水量變小,甚至阻塞水管!
每一種材質的水管都會臟嗎?
每一種材質的水管都會有積垢現象,而且時間愈久愈嚴重,清洗出來的水,有冷水管的白濁色,淺綠色的藻菌水,有熱水管的咖啡色、中藥色的銹水,更有使用地下水的黑墨汁污泥水!
主管道沒清洗,家里管道清洗有什么用?
一般小區,物業或轄區自來水供水公司每3-6個月都會安排清洗水塔和供水主管道,而且管道管徑較大,各家用水的時間不一樣,管內流速大,始終保持流動狀態,不易附著污物,半年清洗一次是沒有問題的,而家庭管道是沒有物業等機構進行清洗的,且家庭管道內的水大部分時間保持靜止,就很容易滋生各種細菌和污染物。
家里裝了凈水器,還需要清洗水管嗎?
每人每天喝的水只占每天用水的2%~3%


關鍵字標籤:洗水塔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