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ortable 12-lead ECG Mach 2022-06-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234423644265335&wfr=spider&for=pc"

心電監測的臨床意義
心電監測能夠分析與鑒別各種心律失常,也能夠反映心肌受損的程度和發展過程,監測心房、心室的功能結構情況。在輔導心臟手術進行及指示必要的藥物處理上有很大的參考價值。
常用的心電監測方法
現在臨床應用較為廣泛的心電監測方法為一般心電監測及24小時動態心電監測。
常規科室診察:
慣例心電是病人在靜臥情況下由心電圖儀記載的心電活動,監測時間較短,只能獲取少數有關心臟狀況的信息,所以在有限時間內難以有效地捕捉到能供醫師確診的精確數據。
監測痛點:一般心電圖一般只能記載某一時間的心電活動,以致部分人呈現心律失常的癥狀,去醫院做檢查,心電圖卻顯示正常。
動態心電院外租借:
動態心電監測俗稱holter監測,是將心電圖記載儀器戴在身上,連續24 小時監測并記載心電變化,然后再由醫師分析判斷。它能夠檢測到一般心電圖不易捕獲到的的一些異常情況。還能夠結合病人的活動狀況來判斷心臟健康狀況。
監測痛點:有必要去醫院由專業人員佩戴后做24-72小時內的檢測,監測完畢需要去醫院給醫師解讀,又將面對長時間掛號、排隊問題,監測過程中需要佩帶數根導聯線,快捷性不夠。并且監測時間有限,如果在監測時段內沒有呈現心律失常的情況,簡單形成漏診。


關鍵字標籤:12 lead ecg machin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