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婚紗工作室 - 中式婚紗 - 婚攝推薦 - 奧 2022-06-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6609654288893614&wfr=spider&for=pc"

與傳統影樓相比,婚紗攝影工作室存在哪些區別?工作室拍婚紗照好還是影樓拍婚紗照好?如果你正在兩者之間猶豫不決,那么不妨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哦。
1、服裝。婚紗影樓的衣服較多,通常分為貴賓區、高檔區、中檔區和低檔區。中低檔的婚紗款式可能會顯舊,但選擇高檔區或貴賓區的婚紗,需要加錢。而工作室的婚紗相對較少,但更新速度往往較快。
2、工作量。婚紗影樓一般每天要拍10多對新人,所以拍片往往比較快速,外景時間一般都比原定的時間短,或許還沒等新人們適應鏡頭,就已經拍完了。而工作室在拍攝過程中,采用的是全程一對一服務,從整體上把握新人的特點和需求。
3、風格。婚紗影樓的風格比較傳統、規矩、模式化。但影樓的攝影師與造型師經驗豐富,他們知道什么角度、擺什么姿勢拍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看,所以拍出來的作品一般不會讓新人們失望。而工作室的風格則比較唯美、活潑、有創意,新人們還能參與到后期制作中。
4、收費。到影樓拍婚紗照,一般價格不菲。雖是明碼標價,但工作人員總會有辦法給你來些后期隱形消費。而工作室的消費水平則不等,有實惠的,也有高檔的,不過收費都比較透明。


關鍵字標籤: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