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晶七海郵輪、 2022-06-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8133769614699426&wfr=spider&for=pc"

在鹿兒島的第一站,我們來到島津家族第19代家主島津光久,在1658年建造的島津家的別邸。最好看的還要算庭院了,這個庭院采用借景的手法將雄偉的櫻島作為園子里的山,將錦江灣作為園子里的水,一步一景美不勝收。
大家如果在不同季節到來,會感受到完全不同的美,每一年的元;中小學生500日元
交通信息:從鹿兒島中央站乘坐鹿兒島巡游巴士到「仙巖園前」站下車
武家屋敷
下面要抵達的武家屋敷也被稱作“薩摩的小京都”,據史料記載,在江戶后期這里曾經有將近500家武家屋敷。武家屋敷是指武士居住的房屋。藩政時代建造房屋被很好的保存下來,雅致懷舊的街景中,長700米砌筑工整的石墻延伸,沿道宅邸庭園整齊排列,造訪這里竟然有種穿越時光的感覺。
知覽的武家屋敷群被選定為國家級重要傳統建筑物群保護地區,其中7個庭園被選定為“名勝”庭園。
“森氏庭園”是可參觀的7個庭院中唯一的一家有真實山水存在的筑山泉水式庭園。巖石巧妙的搭配出遠近層次分明的山景和半島,其他的6個庭園均采用枯山水式庭園設計,以白砂等來比喻“水池”,這也是知覽庭園的特征之一。
Tips:
地址:鹿兒島縣南九州市知覽町郡13731-1
營業時間:9:00am~5:00pm
門票:成人500日元,兒童300日元(7個庭園共通門票)
交通信息:乘坐前往知覽的巴士(山形屋巴士中心·鹿兒島中央車站出發)「武家屋敷」入口前下車步行即可到達。
大野岳公園
喜歡登高望遠的朋友推薦一定要去一趟大野岳公園,沿著蜿蜒盤旋的山路可以開車直接登頂,從山頂的展望臺俯視,廣闊的綠茶園使人眼前一亮,看慣奇山異水后再來看看這番愜意農家田園風景也是美不堪言。


關鍵字標籤:日本南九州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