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壓克力PC,PVC板加工,各式塑膠板複合材切割 - 2022-06-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38668592_120636006"

亞克力是容易加工的,要切割的話,比較好的是激光雕刻機,還有木工機械里西的開料的鋸片機也可以切割,CNC也可以切割的,只是木工機械只能切割規則的,帶弧形的初割不了,CNC是什么樣的都可以切割,但是成本高。只是開料的,要是加工的話還有倒腳機,鏤銑機都可以加工的,操作要復雜些
目前一股亞克力加工廠家使用的都是激光雕刻機,很少有人使用木工機械的鋸片機,這樣就大大的節約成本,還可以精確板材的精度,對于亞克力板材也不會造成很大的浪費。
激光切割的優勢:
1.精度高:定位精度0.05mm,重復定位精度0.02 mm
2.切縫窄:激光束聚焦成很小的光點,使焦點處達到很高的功率密度,材料很快加熱至氣化程度,蒸發形成孔洞。隨著光束與材料相對線性移動,使孔洞連續形成寬度很窄的切縫。
3.切割面光滑:切割面無毛刺,光滑
4.速度快:切割速度可達10m/min,最大定位速度可達70m/min,比線切割的速度快很多。
5.切割質量好:無接觸切割,切邊受熱影響很小,基本沒有工件熱變形,完全避免材料沖剪時形成的塌邊,切縫一般不需要二次加工。
6.不損傷亞克力制品表面:激光切割頭不會與材料表面相接觸,保證不劃傷亞克力表面。
7.節約模具投資:激光加工不需模具,沒有模具消耗,無須修理模具,節約更換模具時間,從而節省了加工費用,降低了生產成本,尤其適合大件產品的加工。


關鍵字標籤:壓克力切割技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