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壓克力PC,PVC板加工,各式塑膠板複合材切割 - 2022-06-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856644190877272&wfr=spider&for=pc"

PVC板是用PVC為原料而制成的截面為蜂巢狀網眼結構的板材。它是一種真空的吸塑膜,用于各類面板的表層包裝,所以又被大家稱為裝飾膜、附膠膜,主要的應用領域在于建材、包裝、醫藥等諸多的行業。
PVC板材具有較為穩定的化學性能,只產生較低張裂內力的材料,是比較好進行粘接與焊接等方式的加工,比較容易上色,而且價格對比其他材料的板材是比較低廉。它的工作溫度范圍從零下15度到零上70度都可使用。它的優秀的耐腐蝕性也比較適合于化學工業和防腐蝕性設備的相關的應用。
PVC板在建材行業占的比重是非常大的大概為60%,其次是包裝行業,還有其他若干小范圍應用的行業。按照軟硬程度可分為軟PVC以及硬PVC。按制作工藝可分為PVC結皮發泡板以及PVC自由發泡板。
PVC板不僅僅受市場波動的影響,與此同時,PVC板的質量與它的分類也是大相徑庭,自然PVC板的價格也會有所差異。所以用戶在購買PVC板的時候,要考慮使用哪種PVC板,PVC板的質量以及材質是否達到標準。


關鍵字標籤:PVC板規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