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2022-06-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5483005054883580&wfr=spider&for=pc"

聚四氟乙烯和碳纖維不是同一種材料,聚四氟乙烯是一種含氟的塑料,英文簡寫PTFE,也叫鐵氟龍、特氟龍等,由于它的各方面性能比較優異,故也被稱為塑料王。
聚四氟乙烯能耐腐蝕,耐高低溫,無毒,優異的絕緣性,抗老化、高潤滑等優良的性能,但其本身也有許多性能需要改進,如蠕變、不粘性、耐磨性、線彭脹抗壓、硬度等等。為了再進一步提高聚四氟乙烯這些性能,可以按比例在聚四氟乙烯原料中添加相應的其他物質,比如二硫化鉬、玻纖、石墨、聚苯脂、玻纖、金屬粉料等。其中加入碳纖維是一種改性聚四氟乙烯產品的通常方法,碳纖維填充聚四氟乙烯的作用是增加聚四氟乙烯的抗蠕變性、耐載量、耐磨耗、尺寸穩定性、抗拉強度等性能。聚四氟乙烯生產改良的專業目錄如下所示,如需全套技術資料可留言或訪問gongye168網站。
1、聚四氟乙烯粉末
[摘要] 本套資料提供一種在潤滑油中的分散性高的聚四氟乙烯粉末。一種聚四氟乙烯粉末,其特征在于,其由下述的聚四氟乙烯構成,該聚四氟乙烯包含四氟乙烯單元、或者四氟乙烯單元和基于能夠與上述四氟乙烯共聚的改性單體的改性單體單元,該聚四氟乙烯粉末的比表面積為32m2/g以上。
2、聚四氟乙烯纖維
[摘要] 本申請公開了一種聚四氟乙烯纖維,包括如下重量份數的各組分:聚四氟乙烯80?90份,玻璃纖維15?23份,炭纖維20?24份,三氧化二鋁2?6份,石墨14?18份,二氧化硅8?12份,二硫化鉬3?6份,聚苯硫醚8?10份,乙基三甲氧基硅烷6?9份,銅粉3?6份。本套資料提供的聚四氟乙烯纖維,通過對聚四氟乙烯進行改性以及輔以特種填料,使得得到的聚四氟乙烯纖維的強度為20?30cN/dtex,線膨脹系數為(2.13?3.38)×10?5K?1,顯著地提高了硬度,增加了導熱性能;且由于降低了線性膨脹系數,進而也降低了聚四氟乙烯纖維在250℃內的體積變化程度,也提高了聚四氟乙烯纖維的尺寸穩定性。


關鍵字標籤:鐵氟龍墊片種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