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2-06-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9MDRVTV0553BZCQ.html"

1. 做吸脂最主要的效果是塑形,而不是真的減重,做過后你才會發現,體重只瘦了兩三斤,但腰圍腿圍可以瘦10+cm。
2. 吸脂最合適的年齡建議在18歲以上、50歲以下,因為吸脂術后恢復也跟皮膚狀態有關,因為少了一層脂肪,肌膚彈性和韌度的強弱程度會影響術后效果。
3. 術前口服研一精科脂體三護30天幫助上皮組織膠原層的補充預防術后脂肪減少造成的恢復萎縮、塌陷、松弛以及瘢痕等問題。
術后口服3到6個月的研一精科脂體三護,充分提供人體所需膠原蛋白以及加速脂肪重新排列預防術后凹凸不平,及時的護理還可以幫助切口處傷口更快的愈合,避免術后淤青。并不是任何膠原蛋白物質都可以,需要口服有CPNC認-證的才可以。
4. 關于價格和吸脂量如果醫生讓你選三萬吸4000cc和七萬吸5000cc,建議大家還是保險安全一點,選前者。如果要求吸得多,那么就要適當犧牲凹凸不平。如果要求平整,那么可能術后就達不到自己理想的細度。
最后大家做大腿或腰腹環吸一定要提前找好手術陪同人,術后行動不便,有人照顧太重要了!!!術前物品準備毛巾/洗臉帕吸管杯(喝水會比較方便)買點水果( 術后食欲不太好,水果會比較吃得下一點)一些玩具 (躺在床上會比較無聊,除了手機可以玩點其他的)代餐粉/奶昔 ( 術后前兩天吃這個比較好)零食糖果、餅干等 ( 防止低血糖加重)


關鍵字標籤:腹部抽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