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鎖推薦,指紋鎖安裝,專業電子門鎖廠商 - 百特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tech.hexun.com/2017-12-20/192032681.html

如何選擇智能家電成為每一個家庭越來越關注的一個問題,作為家的第一道防線的門鎖,其的選擇技巧在各大提問網站上都有著巨大的點擊量。浙江云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智能鎖研發與銷售的公司,主要從事指防盜門指紋鎖、辦公指紋鎖、玻璃門指紋鎖各種智能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其旗下的佳士盾指紋鎖在上市之初就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關于如何選擇智能鎖的這個問題,佳士盾指紋鎖的研發人員從專業視角給消費者一個明確的方向。
科技越來越走進生活,家庭做基本的社會單位,家具作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年來智能化的進程也不斷的加速著,傳統家電企業以及新型科技公司紛紛進入智能家電領域,格力、美的、小米、錘子科技等都自主研發了自己的智能家電產品,智能家電無疑會成為下一個創業藍海。
  指紋鎖作為一款高精尖的產品主要是把指紋識別系統運用到了安防領域,在選擇時首先要選擇高級別安防系統,可以很靈敏的識別假的指紋,佳士盾指紋鎖電子鎖采用的是瑞士fpc指紋傳感器,屬于銀行系統級別的安防系統,一款好的指紋鎖要能迅速的進行活體識別準確的辨別是否為假體,佳士盾指紋鎖采用ARM核心CORTEX-M3處理器,強大的指紋儲存系統對每個指紋的識別時間小于0.5秒,這也正是一款優秀的指紋密碼鎖必備之初。


關鍵字標籤:電子門鎖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