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指紋鎖-池旭科技-電子密碼鎖-0800-000-4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news.ifeng.com/a/20170817/51668931_0.shtml

在智能家居漸熱的時代,松下看到了互聯網和家居結合的新可能,提出了Panasonic Home+全屋智能概念。從家裝產品到家電產品覆蓋全家,通過智能系統實現家居一體化,將生活空間和管家式服務相結合,為人們創造真正的美好生活。
作為智能家居產品的重要組成,松下智能電子鎖希望服務更多對生活有高品質要求,對居家安全關注的客戶。7月24日,松下2017年新款智能APP電子鎖上線京東眾籌平臺,希望通過眾籌的方式,讓更多消費者提早體驗并了解最智能和安全的產品。
本次在京東眾籌上線的新款APP智能電子鎖PEM6318W,整個研發團隊整整花費了1年的時間。為了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我們對電子鎖進行了鎖體10萬次壽命試驗。為了確保產品的防盜型,我們進行了鎖體機械破壞性試驗。為了能更好的服務北至黑龍江,南至海南島的全國消費者,我們對電子鎖進行了高低溫試驗,使其可以在零下三十度到零上六十度之間都可以正常工作。為了應對沿海地區潮濕的氣候和易腐蝕的使用情況,我們對電子鎖安裝中使用所有配套的螺釘、螺柱等安裝配件都進行了鹽霧試驗。還有松下集團對所有產品強制要求通過的歐盟ROHS認證。
我們精心打造的這款智能APP電子鎖PEM6318W,又有哪些特別的功能呢?
1、堪比超級管家的APP功能
這款APP電子鎖可以連接家中的Wifi,通過云服務器,實時上傳開門記錄。您通過手機APP可以實時查詢,實時關注家中的安全情況。無論您身處何處,都能通過APP中的開門記錄,及時了解家中的情況。


關鍵字標籤:電子門鎖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