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培育鑽石訂製專家、客製鑽戒&婚戒 - 純真鑽石 2022-06-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5415048082096307&wfr=spider&for=pc"

3、從包體上來看
天然的鉆石內部成分并沒有那么復雜,如果用放大鏡觀察的話,內部沒有金屬包體;但是合成的鉆石會有不同形態的金屬包體,這些包體形狀多樣,渾圓、針狀、棒狀等都存在,而且金屬包體在反射光下還會呈現金黃色或者黑色的色澤。
4、人工鉆石和天然鉆石的區別就是一個是自然形成,一個是人為加工,但成份一樣,都是純碳結構,硬度也一樣,據說還有其它的人造鉆石比天然鉆石更硬。天然鉆石的莫氏硬度是10,是自然界最硬的物質。
5、從價格上
其實從價格上也能很明顯地判斷出來,天然鉆石的價格很高,都是以克拉數來計價的,價格都是以萬為單位;如果是人工合成的鉆石,大多價格比較便宜,一克拉幾千或上萬元,比天然鉆石便宜一半以上,用較少的錢買上克重極大的鉆石。
天然鉆石和人工合成培育鉆石有什么不一樣
1、天然鉆石在一系列溫度和壓力條件下生長。其溫度比生長合成鉆石所用的溫度更高。 在高溫下,鉆石生長為八面體晶體,但在較低的實驗室溫度下,它們生長為同時包含八面體和立方體晶面的晶體。
天然鉆石的漫長生長時間意味著,大多數鉆石中的氮雜質必須經過一段時間進行聚集,以成對或成群出現,從而形成大部分,即 95% 以上的 Ia 型鉆石。


關鍵字標籤:www.purediamond.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