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服務,防拆標籤貼紙製作,條碼掃描機設備 - 2022-06-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5962417796367824&wfr=spider&for=pc"

1)印刷速度
印刷速度決定油墨從印刷版到紙頁上的接觸 時長的長度。印刷速度印刷壓力是2個互相影響的要素。在壓力一定的條件下,速率越快,觸碰的時間越少,相對密度越淡。通常,印刷速率越高,相對應的印刷壓力應越大,那樣才能夠有好的油墨 轉移品質。為確保印刷品色調的一致性,印刷速 度 務必保持一致。
2)印刷壓力
印刷全過程中一直想要在一定的前提下得到高油墨轉移率,而油墨轉移率的多少又與印刷壓力,印刷速率,印刷油墨的印刷適性等原因相關。在印刷速率和印刷標準下,油墨轉移率與印刷壓力的關聯大概如此:當印刷壓力過低時,油墨與紙張不可以充足觸碰,導致印痕空虛不完整;再合理的提高成線性相關,但當提升到一定的值的情況下,油墨轉移率不會再伴隨著印刷壓力的提高而提升,壓力很大時,變會發生網點比較嚴重擴張狀況,使印痕模糊不清,相對密度反倒減少。壓力過高,還會繼續產生移動,磨擦等一系列問題,導致印刷禁止,嚴重影響顏色
3)印刷色序
先印墨多是同時與紙張觸碰,后印墨很絕大多數是印在墨層上,因為承印原材料不一樣了,同樣情況下油墨轉移率也不一樣。次之,因為受油墨透光性,黏度尺寸,打印紙張吸墨性等的區別,各色各樣油墨專色后表層透射率也不一樣。因為油墨油漆附著力要素,后色必定把前色印痕遮上去一部分,導致印刷品展現的顏色一直偏重于后色或才偏于后色的混色,尤其是多色營業網點層級不一疊合下去的那一部分。界面顏色因為色序不一致易于造成印刷品與打樣版中間色偏的弊端,使得漸變色機印刷品同打樣版中間去掉偏色,應將二者之間色序統一下去。


關鍵字標籤:www.dhcolor.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