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通馬桶不通,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快速通 2022-06-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5867322448816240&wfr=spider&for=pc"

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分享幾個疏通下水道的小技巧,輕松解決下水道堵塞的問題,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1、洗手臺排水孔堵塞
洗手臺一般是用于洗手的,用的時間久了,一些肥皂或者牙膏的成分會堵住洗手臺的排水孔,不過好在這些東西都是比較容易通開的,難處理的是那些無意中掉入下水道中的頭發。
我們需要準備的是一個比較薄的礦泉水空瓶,一把剪刀就可以了,將礦泉水瓶剪成一圈一圈的圓條狀,然后手拿著塑料條伸入排水孔中,最好伸的深一點,伸進去之后在排水孔中旋轉幾圈,然后提上來,就可以看到塑料片上掛滿了頭發。
清理干凈頭發后,我們可以在熱水中放入一顆泡騰片,維生素泡騰片等都可以,然后趁泡騰片起泡的時候將熱水倒入排水孔,就可以沖走堵在排水孔中的那些黏黏的污漬了。這個方法不僅可以用于洗手臺,廚房的洗菜盆也可以用這個方法清理,因為廚房下水道油污比較多,熱水中也可以加入一些洗潔精或者是洗衣粉用于去油。
2、廚房水槽堵塞
廚房內的水槽,通常會積攢大量的油脂以及食物殘渣,導致下水道口出現堵塞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時,只需要準備一杯洗衣粉,三杯熱水,即可。將洗衣粉倒在下水道口,然后使用熱水沖下,經過溶解后的洗衣粉能夠緩慢的滲入堵塞物,并使其滑落,非常的簡單方便,輕松又省力!
3、馬桶堵塞
馬桶堵塞可以說是非常尷尬了,而且也是非常緊急的一個問題,需要盡快處理。有些朋友嫌太臟會找疏通工人,如果有朋友愿意自己動手解決的話,可以準備一個皮塞子(馬桶疏通器)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