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樊恩科技/電子鎖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www.cinic.org.cn/hy/qg/405956.html

近期,亞薩合萊保德安推出了電子鎖DDL-3021新產品,一經面世便引起了消費者的強烈關注和火爆購買。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全國頂尖的家庭安防鎖具品牌,此次推出的新產品DDL-3021,除了具備領先的電子鎖功能,如半導體指紋頭、虛位密碼等,還創新性地增加了三大技術特點:后置離合結構、機電分離結構和防貓眼按鈕,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智能新體驗的同時,大幅提升了防盜性能,做到了一把真正意義上的防盜電子鎖,守護千萬家庭的安全。
  三大技術賣點“0”售后真防盜
  鑒于市場電子鎖產品混亂,一些廠家一味追求電子功能的多樣性,而忽略了鎖具最基本的防盜需求,作為防盜鎖領域的引領者,保德安適時推出了電子鎖新產品DDL-3021。
  據介紹,市場上大多數鎖具使用的是前置離合結構,在遭受普通暴力破壞下容易開鎖,而后置離合器安裝在門內護板,有外護板和門體的雙重保護,能徹底解決這一問題,安全可靠。
  另外,機電分離結構是將鎖具的核心電子部件集中在黑盒子內,如果電子鎖出現問題,只需更換新的黑盒子,不需要把整個電子鎖拆除,輕松解決售后問題達致“0售后”,不但不影響客戶使用,讓客戶無后顧之憂,而且也不增加代理商售后成本。
  同時增加的防貓眼按鈕則加強了防盜功能,一般電子鎖只需下壓室內把手便能開門,這樣造成不法歹徒輕易通過破壞貓眼,把貓眼工具伸入室內開鎖盜竊。而在室內把手上加個防貓眼按鈕,開門時必須先按下這個按鈕再下壓把手方能開門,這使消費者能享有更加安全、智能、時尚的生活體驗。


關鍵字標籤:電子門鎖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