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樂遊旅行社 - 紐西蘭、歐洲、非洲旅遊的專家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qw.com/hqly/2017/12-26/173315.shtml

近日,新西蘭宣布將正式對中國公民開放自助通關服務,用帶有電子芯片的中國護照只需要10秒鐘就可以出入境新西蘭。據了解,為吸引更多中國游客赴新西蘭旅游,這是繼今年(2017年)5月份向中國游客發放最長五年多次往返簽證后,新西蘭政府的又一“新政”。
  新西蘭以其四季天然純美的自然景觀而聞名世界。每年一二月都是赴新旅游的高峰時期,此時當地氣溫大約是在26℃左右,也是一年中最為暖和的時間。基督城位于新西蘭南島東岸,是新西蘭最古老的城市,亦是僅次于奧克蘭、首都惠靈頓的新西蘭第三大城,是世界各地游客來新西蘭旅游必到城市之一。
  曾經的基督城處處洋溢著濃厚浪漫的英倫風,被公認為是英國以外最具英倫色彩的城市。這里,十九世紀的典雅建筑比比皆是,到處花團錦簇、草木繁盛,古樸而又充滿生機。
  而在過去的幾年里,因大地震,基督城在世界各地游客的眼中成了一座“死城”。這個曾經是新西蘭人為之自豪的“花園之都”,就這樣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時間和信心正幫助基督城愈合傷口。如今這座新西蘭名城充滿著復興重建的活力。眼前,基督城的人們如常地騎車去野餐;孩子們在斑駁的外墻下打著籃球;觀光游覽全城的雙層巴士照常營業……基督城,花園之都,陽光下的鮮花依然開得那么燦爛艷麗。
  風姿綽約的母親河
  雅芳河,基督城的母親河,亦是新西蘭人的精神象征。


關鍵字標籤:紐西蘭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