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遊戲代儲,禮品卡代購,MyCard/Google/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s://www.sohu.com/a/213667533_781309

據日經中文網報道,12月25日日本大型快遞企業之一雅瑪多控股集團(黑貓宅急便,Yamato)與京東集團簽署了一攬子合作協議,在2018年內推出將日本企業利用網絡銷售的商品配送至中國全景服務,以此來對抗在相同業務上領跑的日本郵政,這也或將進一步推動日本電商擴展中國市場。
雅瑪多,是一家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日本大型快遞企業,雅瑪多(中國)運輸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企業日本雅瑪多控股集團在中國成立的獨資公司。從2010年起,在上海和華東地區向社會提供“黑貓宅急便”全新模式的宅配速遞服務。雅瑪多此前僅在上海等地開展業務,今后將利用京東配送網在2018年內實現將日本電商銷售的商品配送至中國全境。
通過使用雅瑪多與京東的服務,即使是并未進駐中國電商網站的日本的中小企業等,也將能面向中國銷售商品。雅瑪多還將幫助京東提高配送服務質量。將在冷鏈配送服務的運用方法等方面提供建議,使之在中國國內也能保持配送的品質。
據了解,日本面向中國市場的電商市場規模2016年同比增長約30%,達到一萬億日元,據估算,2020年日本面向中國的電商市場規模很可能翻番,達到1.9萬億日元


關鍵字標籤:iTunes gift card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