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手機現場維修推薦,台北iPhone螢幕維修,手機到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tech.163.com/17/1227/10/D6LH6T4F00097U7S.html

抱蘋果“大腿”,毛利率高達80%
除開蘋果,百華悅邦還與三星、華為等手機生產廠商有合作關系。
百華悅邦的主營業務有手機維修、商品銷售、增值服務、電子商務等。其中手機維修業務又分為保內維修業務和保外維修業務。一位在蘋果技術支持部門的工作人員告訴每經小編,保內維修是在一年保修期之內,是免費維修的,但是需要技術部門檢測,根據具體的檢測為準,一般損壞是免費的。超過時間(保外維修)需要一定的費用。
值得注意的是,百華悅邦保內維修業務在2014年、2015年、2016年及2017年1-6月的毛利率分別高達77%、80.87%、83.42%及82.29%。根據2017年1-6月的毛利率來看,假如你維修成本為1000元,百華悅邦就要賺820元左右。
為什么保內維修業務毛利率這么高?
每經小編采訪了蘋果售后服務人員,她稱“消費者在保內維修免費,其實是蘋果付錢給了授權維修商的。”也就是說,百華悅邦的保內維修收入,大部分是來自于蘋果公司支付的費用。
百華悅邦在其招股說明書中明確表示,公司保內維修業務收入主要來源于蘋果公司,如果未來蘋果手機的保內維修勞務費價格下降或者保內維修成本提高,均將導致發行人保內維修毛利率出現下滑。
在手機廠商的授權下,公司向符合保內維修條件的手機用戶提供免費保修服務,并根據授權服務合同的約定向手機廠商收取保內維修勞務費。 此外,發行人為手機用戶在手機返廠維修期間提供蘋果手機備用機出借服務,同時向蘋果公司收取服務費。


關鍵字標籤:台北手機現場維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