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聯宏軸承-連座軸承,培林-NACHI|ASAHI| 2022-07-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7862809452173711&wfr=spider&for=pc"

一是降低滾動表面磨削超精時的振動,獲得良好的表面加工形狀精度和表面紋路質量為降低振動,磨超機床必須具有良好的抗振性,床身等重要結構件具有吸振性,超精機床的油石振蕩系統具有良好的抗振動性能;其次是提高磨削速度,國外磨削6202外滾道普遍采用6萬電主軸,磨削速度60m/s以上,國內一般低得多,主要受主軸及主軸承性能的限制。在高速磨削時,磨削力小,磨削變質層薄,不容易燒傷,又可以提高加工精度和效率,對低噪聲球軸承影響很大;主軸動靜剛度及其速度特性對低噪聲球軸承磨削振動影響很大,剛度越高,磨削速度對磨削力的變化越不敏感,磨削系統振動越小;提高主軸軸承支剛性,采用隨機動平衡技術,提高磨削主軸的抗振性。國外磨頭振動速度(如gamfior)約為國內一般主軸的十分之一。
編輯
軸承制造需要什么以及國外軸承制造值得借鑒的地方
軸承是批量生產的精密產品,只有用先進的制造技術和相應的設備,才能保證產品的精度、性能、壽命、可靠性和成本等技術經濟指標的實現。在工業發達的國家里,對批量較大的標準軸承,通常都采用高效、高精度的自動化設備加工制造,對批量更大的則組織自動生產線、自動化車間甚至自動化工廠進行生產。如毛坯生產中采用高速鐓鍛機、多工位壓力機和冷輾技術;車加工 中采用多軸自動車床;熱處理已開始采用激光淬火技術;磨超加工一直以高速、高效為發展方向,國外套圈內表面磨削速度已達60-80m/s,外表面80-120m/s,同時大力開發了磨削-超精研自動生產線,應用CBN砂輪磨削、自適應磨削,在線測量技術和故障自動診斷等新技術,并配以軸承自動裝配生產線,確保生產效率,穩定產品質量;


關鍵字標籤:滾珠軸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