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旅遊專家-精選日本北海道旅遊團-北海道旅遊推薦 2022-07-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450198141869895&wfr=spider&for=pc"

北海道的冬天
北海道,一座溫馨浪漫的雪城,春天的櫻,夏天的花,秋天的楓,冬天的雪。
特色推薦
夏季(6月至8月)是北海道的最佳旅游季節。北海道地處緯度較高的地帶,但因為海流原因,冬夏間氣溫相差較大。八月份是盛夏,氣溫平均在28.9度,一月份是隆冬,氣溫低至零下20度。每年11月下旬寒風刮起后到第二年的四月底都是嚴寒的冬天。車里的廣播在報道北海道的雪,非常厚疫情恢復后一定要去一次北海道。
北海道小樽
很多人對北海道的向往,是因為《情書》這部電影,電影中的北海道小樽被刻畫成了一座浪漫的雪國小城,一句話牽動了多少人的?而現實中的北海道更加讓人著迷,因為北海道的冬天可以滿足你對冬天所有的想象。
打卡景點
很多人去北海道旅游,都會直奔一些有名的雪景和溫泉圣地。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位于帶廣的幸福車站!
作為北海道很著名的戀人圣地非常適合情侶或者朋友一起來~拍照很有feeling!這里附近的東西都 被冠以“幸福”的名義,“ 幸福簡易郵局”、“ 幸福神社” 等等,加上北海道特有的雪景樂真的超級浪漫~ 雖然這個車站已經被廢除但是車站的候車室、月臺以及部分鐵軌仍被保留了下來現在成為交通公園的-部分,鐵軌上也保留了兩節大紅色的火車車廂,跟雪景相當襯!
小木屋附近還有售賣關于幸福車站的紀念品很多人會買下車票,寫上一些祝福的文字然后貼在候車室 里,小小的候車室從里到外被貼滿了紙條~
如果你正好最近有來北海道的計劃,可以來幸福車站 寫下今年的愛情祝愿哦!
伏見稻荷神社
北海道札幌伏見稻荷神社-大雪中的一抹朱砂紅
大概是千本鳥居最美的樣子-原來仙境也是可以據為己有的


關鍵字標籤:北海道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