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埃西亞旅遊推薦 2022-07-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034888750932788&wfr=spider&for=pc"

科爾丘拉島(Korcula)是達爾馬提亞中部群島之一,和Peljeac半島隔了一條狹長的海峽。這座東西走向的島約47公里長,平均寬度為8公里,總面積約為279平方公里,是亞得里亞海第六大島。島上氣候溫潤,松林密布,適合種植橄欖和葡萄,是著名的葡萄酒產地。
從赫瓦爾島乘船去杜布羅夫尼克時,大船經停科爾丘拉,看到這座綠樹環繞的古城。很多客人在這里下船,我們覺得很好奇,打算安排一天時間到這里看一看。
正巧杜布羅夫尼克的旅行社有科爾丘拉一日游項目,重點是參觀中世紀老城,順便參觀一段古城墻、一塊沿用古法制鹽工藝的鹽田和一座酒莊。
旅游車從杜布羅夫尼克出發,先到一個風景如畫的小村,這里靠近前往科爾丘拉島的Orebic渡口。
導游請大家下車,利用等船時間參觀附近古老的防御工事和鹽田。
懶得爬山去看那段“長城”,我們在小村里轉了一圈,除了個別殘損的老屋,大部分房子都修繕齊整,村里有餐館、酒吧、民宿,村口的咖啡館和小花園打理得干干凈凈。
村口有一塊旅行社的廣告牌。游客在這條線路上可以參觀鹽田、牡蠣、海虹養殖場、酒莊、海灘和古代防御工事。
旺季時這條旅游線很繁忙,小村恰好在這條線上。旅游車必須提前到達前往科爾丘拉島的輪渡碼頭,等候預訂的渡船,旅行社便安排客人到村里小憩、順便給鹽田和小咖啡館帶點生意,這樣的安排讓客人感到很方便、舒適。
一路走下來,感到克羅地亞的旅游服務質量很好,服務人員平和有禮,客人舒服自在才會甘心情愿地購買他們的服務項目和產品。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旅遊景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