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SAVE認證車聯盟│中古車買賣,二手車買賣,二手車 2022-07-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8251837288174415&wfr=spider&for=pc"

盤活存量,促二手車商品化流通
“即使受疫情等影響,我們也逆勢上揚。今年隨著車行管理和服務升級,銷售也增長30%,現每月銷量200多輛,銷量在穩步上升。”廣州某二手車經銷商負責人張云波表示。
“提到二手車行業,大家會想到坑蒙拐騙、不合規等不好的一面,如果二手車行做經紀業務的話,監管主體、稅務征收、合規性等問題得不到解決,就無法得到資本的介入。但隨著二手車行從經紀業務變成經銷模式,以上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并且二手車經銷商和汽車經銷商是同等地位,將激發汽車市場的潛力。”張云波說道。
據悉,中國汽車保有量已超過3億輛,位居全球第一。受二手車跨區域限遷、商品屬性不明確、經銷業務受限多等問題影響,國內二手車市場發展嚴重受阻。2021年,中國二手車交易量達1759萬輛,不到汽車保有總量的6%,遠低于國際成熟汽車市場比例。為打通二手車流通的堵點難點,《若干措施》研究提出覆蓋二手車流通全環節、各領域的系列舉措。
嚴斐向羊城晚報記者表示,《若干措施》是有史以來打通二手車流通力度最大的政策。《若干措施》要求,各地區嚴格落實全面取消二手車限遷政策,自2022年8月1日起,在全國范圍取消對符合國五排放標準的小型非營運二手車的遷入限制,促進二手車自由流通,便利企業跨區域經營,方便群眾異地買賣二手車。


關鍵字標籤:www.isave.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