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紗攝影推薦,專業婚禮攝影,新竹婚攝推薦 - 婚攝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tech.sina.com.cn/digi/dc/q/2017-12-29/doc-ifyqcwaq5571424.shtml

結婚婚禮是很重要的事,婚禮攝影師 Ailbhe Malone 早前曾發表了一篇文章,是根據自己拍攝的經驗、想讓新人們知道的21件事,我們可以看看他有什么建議,或許值得參考呢,以下作簡單概述。
  1。 讓攝影師知道會場的情況
  預先告知攝影師婚禮場地的現場燈光,可以讓對方能先想出相應的拍攝方式。
  2。 多溝通
  每個人處事方式和個性也不一樣,所以當攝影師更了解客人的喜好時,就可以表現得更好了。
  3。 讓這種大日子,能夠表達到屬于你們的故事
  例如攝影師就說這張照片的新郎手上抱著貓頭鷹,是因為他是一個動物園管理員。
  4。 讓攝影師得到“ VIP 通行證”
  有些傳統宗教儀式可能比較嚴肅或只有兩三人進行,這時就應該事先和執行人員溝通好,確保攝影師能在旁紀錄。
  5。 不要試圖定住給攝影師拍攝,因為這樣會很不自然
  很多人在發現鏡頭時都會覺得應該看著鏡頭擺 pose,但作為婚禮紀錄的話,其實當攝影師是“空氣”無感拍出來的照片才最好看。
  6。 嘗試舉行一個沒有電子產品的婚禮
  當攝影師拍到的照片全部都是嘉賓的 iPad、iPhone 屏幕,真的是不會好看。
  7。 務必確保攝影師在會場內有攝影權限
  跟第四點類似,有些場地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在租用時也一定要搞清楚要不要申請。
  8。 不需要在鏡頭前裝模作樣,放松狀態下的人們才最自然
  9。 如果你熱衷嘗試新事物,可以和攝影師一起拍攝“不太一般”的婚照
  10。 在和攝影師討論時,可以提出一些對你們有重要回憶的地點
  11。 如果你想拍紀實式的照片,需要給予相對的耐性
  “精彩時刻不是每秒都會出現,所以如果新人不單想要普通的家庭式照片,就要給點攝間攝影師去尋找最好時機拍照”


關鍵字標籤:新竹婚禮攝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