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威塑抽脂術後-展隆企業有限公司(諾雅)(抽脂) 2022-08-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802A02YFL00"

吸脂減肥適合人群
吸脂減肥適合各主要臟器沒有器質性病變的單純性肥胖者,以皮下脂肪堆積千萬的各部位肥胖效果尤為顯著,通過抽脂減肥術可去除臃腫堆積的脂肪,使身材更勻稱,曲線更優美,但對一些腹腔內容物過多,皮下脂肪較少的人如一些男士就不太適合行腹部吸脂減肥。
吸脂術后瘢痕是否明顯,手術是否需要住院?
吸脂塑形減肥術一般選擇較隱蔽的部位做切口,術后所留痕跡往往是不明顯的,對于較小面積的吸脂一般是不需要住院的,而較大面積的吸脂手術則建議住院觀察一天。
圖片
脂肪抽吸得越薄越少是不是越好
皮下脂肪是人體的脂肪庫,是在正常的代謝過程中所剩余的部分,少量的脂肪有緩沖,保暖和蓄積能量的作用。當脂肪抽吸后皮下脂肪過薄時,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和柔軟的手感,甚至造成局部皮膚血運障礙,所以在行脂肪抽吸術時應保留皮下一定量的脂肪,不能過薄。
脂肪吸出后還會再長嗎?
脂肪細胞和其他細胞的生長過程一樣,它是通過成纖維細胞在一定條件下轉變成的,當人體過剩的能量轉變為脂肪,脂肪細胞的體積可能變得很大,從而引起身體各部位的肥胖臃腫,當抽脂減肥術后,抽過脂的部位其脂肪細胞數目絕對少于抽吸之前的脂肪數目,即使手術后仍有發胖趨勢的人,吸過脂的部位也不會明顯再肥起來。


關鍵字標籤:抽脂恢復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