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客製沙發推薦,手工沙發訂做,嘉義訂製沙發 - 鴻彥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ln.ifeng.com/a/20170906/5973841_0.shtml

在“定制客廳”這樣一種模式下,扮演了資源整合者的角色,將整個客廳的設計、硬裝、軟裝、智能化等各種資源進行整合,一站式滿足消費者對一個客廳的所有需求。這樣不僅節省了消費者裝修的時間和精力,同時又保證了定制客廳的整體風格、效果的一致性;當然,除了硬裝軟裝之外,利豪本身家居企業的角色能夠為整個客廳帶去更加高檔、美觀、適用的定制家具產品。
沙發+軟裝,實現品質生活場景化
“沙發+茶幾”是目前大多數家庭客廳里的標配,而專注沙發的利豪則要對整個客廳進行優化。一方面,利豪將客廳沙發產品線擴充,以現代、美式、歐式等進行細分,滿足用戶多元化需求。同時推出“五大定制“,讓消費者可以①自由選擇沙發面料和顏色;②可以選擇沙發的大小,更改尺寸;③可以根據不同消費者的身體需求選擇沙發軟硬度;④可以自由參與設計電視柜墻;⑤可以自由選擇窗簾面料、顏色等,”實現個性化的定制需求。以此讓消費者挑選到一款各方面都滿意的沙發。
另外,利豪用3D設計軟件幫助顧客實現所見即所得,除了沙發,還將軟裝的設計優化。比如,用什么樣的墻紙?貼怎么樣的地板?電視墻如何設計?窗簾采用什么樣的顏色最協調?甚至是茶幾上擺什么飾品效果最好?是否需要嵌入智能家居等等。
利豪“定制客廳”的核心仍然是沙發,而通過沙發+一系列的軟裝來將整個客廳的場景進行還原,呈現給消費者一個完美的客廳。


關鍵字標籤:嘉義客製沙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