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寶寶專業攝影首選|兒童/親子/新生兒寫真推薦|Ba 2022-08-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7053445920283299&wfr=spider&for=pc"

攝影師通常認為嬰兒攝影很容易。嬰兒不會亂動,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擺弄姿勢,而且還有一個溺愛的父母來充當“助手”。然而,事實卻與之相差甚遠,下面介紹一些嬰兒肖像攝影技巧幫助你拍出出色的效果。  
  1)與寶寶保持眼神交流
  盡可能多地與寶寶保持目光接觸,只有在你準備拍照時才通過相機的取景器看,這是因為嬰兒天生就會看臉,尤其是笑臉,嬰兒越是能輕松看到你,你拍攝的效果就會越好。  
  2)父母與嬰兒眼神交流
  一位站在你身后的母親,也許揮舞著嬰兒最喜歡的玩具,通常嬰兒會保持微笑,并且肯定會有眼神交流。  
  3)靈活拍攝
  嬰兒不會說話,如果他們餓了,他們會哭。如果他們想睡覺,他們就會哭。如果他們尿褲濕透了,他們會哭的,如果拍攝進展不順利,暫時停止,然后重新開始,將這段時間進行整理你的拍攝照片。  
  4)不要使用閃光燈
  嬰兒的眼睛很敏感,使用閃光燈這是可能讓他們感到痛苦的事情之一,改用窗燈,它更柔和、更自然、更討人喜歡。  
  5)使用較快的快門速度
  無論你的相機處于何種模式,請不斷檢查你的快門速度。嬰兒揮動手臂,踢腿……快速的快門速度避免了這些動作模糊。使用 M(手動)模式,因為光線不會改變,這可以提供拍攝出更多的照片效果。  
  6)關注細節
  小手和小指甲,抓握最喜歡的玩具,他們的眼睛等等。


關鍵字標籤:嬰兒攝影首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