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菲律賓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 2022-08-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7397772174009949&wfr=spider&for=pc"

學校風格有哪些種類?
菲律賓游學常見問題學校篇首先從菲律賓語言學校分類開始,它分成三種風格,斯巴達、半斯巴達、自律型(渡假風)。
自律型、半斯巴達、斯巴達區別是什么?
斯巴達學校一般來說都有嚴格門禁管理,周一到周五不能外出學校且課程堂數多,晚上會強制上課或是強制晚自習,校規規范較多也較嚴格。
半斯巴達風格的學校周一到周五平均維持7-8 堂課,下課后可自由活動,但是有門禁管理,課程有一定的緊湊度跟作業量。
自律型的學校比較偏向邊旅游邊學英文,部分學校一樣有門禁但是很自由,下課后可自由活動離開校外,多數課程多為口語對話等。
斯巴達語言學校就比較厲害?
斯巴達環境會強迫學生自習或不要外出,學生很有可能將注意力轉移到英文學習上。對于有英文基礎的學生,會是一個很好的效果;相反的,英文底子弱的學生,則被困在自習中,無法有效的與他人溝通,提升對英文的自信度。
語言學校有強制學生在學校里只能說英文嗎?
以大部分的學校來說,因為EOP政策(English Only Policy)都會強制學生上課一定只能說英語。
雖然下課后對學生在校只講英語的管理可能就沒有那么嚴格了,還是會建議學生畢竟出國多講講英文才能達到學習的效果,所以同學們還是要乖乖努力多講英語!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服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