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偽標籤】防偽標籤貼紙、防偽雷射標籤印刷 - T 2022-08-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74418277_120804076"

防偽材料包括:防偽油墨,防偽油墨主要有光學變色防偽油墨,紅外激起防偽油墨,溫變油墨,紫外熒光防偽油墨,刮刮印油墨,日光變色油墨等。
在挑選防偽標簽的時候,依據不同的類別選用不同的材料,一般有紙質不干膠、PVC易碎紙、水印紙、安全線等,激光標簽選用的是氧化鋁激光膜等。
防偽標簽材質
1、刮刮防偽標簽:刮刮是常見的防偽標簽之一,這種防偽標簽是在標簽紙上噴上防偽號碼,在號碼上噴上一層多余的墨水;此防偽標簽可用于檢查防偽編號,以達到產品在刮去被遮蓋的油墨后的防偽效果。
不干膠紙、PVC膜、PET膜、銅版紙。
2、水印紙是最常用的防偽紙,它是一種具有浮雕形、可透視、可觸摸的圖像或條形碼的紙張;水印是一種效果良好的大眾防偽技術,鈔票是利用水印防偽的一個重要載體,驗看水印也是識別鈔票真偽的最有效手段之一。帶有特制水印的鈔票,一般情況下鈔票都采用帶有水印的紙張;水印紙在制造過程中結合了設計、雕模、制網、抄紙等工藝過程,常使偽造者束手無策。
3、譯碼辨圖技術:譯碼辨圖技術是先制作出特殊光學顆粒,并將這些光學顆粒高密度布撒形成紋理分布。在微米精度對比中,紋理分布是隨機且唯一的,制作人做出了第一個卻不能做出相同的第二個,實現了自我不可復制,從而任何人也不能復制。


關鍵字標籤:防偽貼紙設計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