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ortable 12-lead ECG Mach 2022-08-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k.sina.com.cn/article_5765619036_157a85d5c02000uive.html"

01
  竇性心律
  出現這個診斷,就不用急啦。
  心臟跳動的總指揮叫做竇房結,由竇房結發出命令,形成的心跳,就稱之為竇性心律,因此竇性心律就是正常心律的代名詞。
  02
  竇性心律不齊
  常見的還有一個診斷叫“竇性心律不齊”,看到這個“不齊”很多人就擔心了,是不是我哪里不正常?
  其實看到“竇性”兩個字,您就可以放心啦!
  竇性心律不齊不是病,而是一種生理現象,常見于年輕人,隨年齡增長而減少,很少有不適癥狀,大多沒有明顯的臨床意義,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療。
  03
  房性、室性早搏
  很多患者心電圖診斷為房性早搏、室性早搏,大家先不必緊張。
  早搏的出現與多種因素相關,比如非心臟疾病、精神緊張、睡眠情況、身體應激等等,少量早搏對于身體不會有很明顯的影響。
  不過如果心悸癥狀明顯,可以做動態心電圖檢查,評估24小時的早搏數目,再咨詢醫生如何處理。
  04
  預激綜合征
  先解釋一下:
  預激綜合征是指心臟里多了一條可以傳電的通路,心電圖如果診斷預激綜合征,稱為顯性預激。
  如果沒有心動過速的癥狀(心率),可以理解為預激綜合征未導致心律失常疾病,是不需要治療的,因此不必緊張。
  如果同時合并心動過速發作,可行射頻消融的微創手術,“打斷”多余的電線即可,不必過于擔心,不是什么不治之癥。


關鍵字標籤:www.qtmedical.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