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自動傘-雨之情傘業有限公司 2022-08-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0479168926500618&wfr=spider&for=pc"

怎樣選擇遮陽傘最好?
那么,什么顏色的遮陽傘的遮光效果最好呢讓我們來看一看
什么顏色的太陽傘好
中國計量研究所的檢測結果表明,布料的色彩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阻止紫外線。隨著深度的增加,紫外線的透射率降低,抗紫外線的能力也有所提高。普通的黑色雨傘能覆蓋95%以上的紫外線。在相同的情況下,顏色愈深的面料,其防紫外線能力愈強。相比之下,黑色,藏青色,深綠色,淺藍色,淺粉色,淺黃色的防紫外線效果更好。目前市場上有防曬作用的遮陽布主要有: PG布、黑膠布、珠光布、尼龍、聚酯等。如果布料一樣,黑傘的防紫光效果會更好。黑傘的防御力是最強的,粉紅色和鵝黃色次之,紅色的防御力很低。
這種傘是自動晴雨兩用傘,非常小巧,既結實耐用,外觀還好看,還能防曬!
這款只有17厘米大小,重量比手機還請的精致膠囊傘,值得精致的女人們擁有!
甚至褲兜也可以很容易地裝上!!
輕巧的體積隨手一放就放進包包了。
【不僅耐看,它更耐用】
【防曬系數強、不透光,能實現撐傘后體感溫度下降】
撐著它確實感覺涼快很多,以前從家到公司都是大汗淋漓,有了這把傘,每天到公司也還能保持一份優雅精致!


關鍵字標籤:自動傘購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