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 - 2022-08-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208/t20220808_10642689.htm"

數字化時代,牙科行業正經歷著巨大變化。從國內外牙科市場份額的增長路徑來看,其關鍵引擎就在于“數字化”,在全球先進醫療器械的涌現和信息技術支撐下,牙科產業數字化程度不斷提升,打開了全新局面。
登士柏西諾德是一家全球性的牙科解決方案公司,成立于2016年,源自于美國登士柏公司和德國西諾德公司的對等合并,合并前兩家企業均已有超過100年歷史。
登士柏公司創立于1899年的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約克郡,1959年成為美國第一家為員工提供口腔健康保險的公司,并在1993年在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XRAY。
西諾德公司創立于1877年的德國埃朗根,于1890年制造出第一臺電動牙鉆,1980 和 1990 年代,公司陸續推出數字化椅旁修復系統,數字全景 X 線機等創新產品,備受業界關注。
2016年登士柏和西諾德的正式合并是震動口腔界的大新聞,全球牙科領域兩大擁有百年歷史的牙科巨頭融合,讓其牙科領域第一地位難以撼動,此后穩坐牙科全球營收TOP1的“寶座”。
作為一家擁有悠久的牙科創新發展史的口腔品牌,登士柏西諾德可提供專業的牙科耗材、設備、技術和其他專業產品。登士柏西諾德緊跟時代潮流,不斷提升自身數字化水平,2022年,推出了包括讓數字化種植流程變得更加順暢和一體化的大視野CBCT Axeos和Tibase,將椅旁加工速度提升到了新高度的研磨儀CEREC Primemill,便攜式口內掃描儀Uniscan,以更小的尺寸和更大的功率滿足口腔的臨床需求的牙科渦輪快接手機以及解決牙醫牙體大面積缺損直接修復過程中所遇到的棘手問題的圓周式成形片系統Palodent 360,持續引領和推動口腔行業的發展,為國內口腔患者帶去更好的服務和體驗。


關鍵字標籤:桃園隱適美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