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教育訓練課程 網路行銷 管理課程 外語培訓 企業外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news.changsha.cn/html/187/20180205/2277751.html

望城出臺企業技能人才提升培訓獎勵細則
  星辰在線2月5日訊 據長沙晚報訊(記者 李廣軍)記者昨日從望城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該區近日出臺企業技能人才提升培訓的相關獎勵細則,明確達到一定要求的企業和學校、培訓機構及基地均可獲得獎勵。其中,企業開展技能培訓班最高可獲補助10萬元。
  《長沙市望城區關于企業技能人才提升培訓獎勵實施細則(試行)》明確,企業開展技能培訓班,經區人社局及相關部門考核或考試,且合格率達到90%以上的,每個班次給予1萬元補助,每年最高給予4萬元補助。學員通過培訓取得相應技能等級提升并獲得證書的,按400元/人的標準補助給企業(補助累計金額最高不超過10萬元)。學校、培訓機構及基地向企業輸送技能人才,符合相關條件的,按500元/人的標準給予學校(機構)獎勵。
  細則中提到的企業,要求是在望城區合法登記注冊的、繳納社保職工人數100人以上且年納稅額500萬元以上、有固定的培訓場所和師資力量的企業;對學校、培訓機構及基地認定也提出了相關要求。細則還明確技能培訓班不得少于35課時,其中黨性教育和理論培訓不少于14課時;每班不得少于30人等。


關鍵字標籤:教育訓練規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