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三達彩色印刷:PVC/PET/PP透明塑膠盒,彩盒 2022-08-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2150980032883024&wfr=spider&for=pc"

三、按照包裝方式分類
1.罐藏:將處理過的食品裝入灌中,經過殺菌處理,使灌內食品隔絕外界污染,使微生物死滅并使酶失活,以防止食物變質腐敗。
2.包封:使用噴涂、浸涂等方法,將食品外表全部包裹密封的包裝方法。
3.袋裝:用于盛裝食品的膜容器,可用于普通食品包裝、充氣食品包裝、真空食品包裝等,應用范圍十分廣泛。
4.裹包:一種將鋁箔、薄膜等柔性材料,部分或大部分包裹住物品的包裝方法。裹包操作簡單,成本低廉,常用于糖果、冰棒、水果等的包裝。
四、按照產品層次分類
1.內包裝:最接近食物的包裝,是食物與外界的最后一層屏障,生活中常見的薯片包裝、飲料瓶等都屬于一級包裝。
2.二級包裝:食品的第二層防護,將單獨包裝的糖果組合包裝在袋中的外包裝、多盒飲料塑封在一起的塑封層都屬于二級包裝。
3.三級包裝:食品的第三層包裝,這種包裝常用于食品運輸,購買者很少會接觸到。
4.外包裝:食品的最外層包裝,是包裝的最后一層級,直接接觸外部環境。
五、按照工藝技法分類
1.無菌:食品在無菌環境中,在不加防腐劑、不經過冷鏈保藏的前提下包裝食品。無菌包裝技術對食品的風味、營養破壞性小,成本低,外形美觀,已經廣泛應用于食品包裝中。
2.真空:將包裝袋抽氣除氧,防止食品氧化霉變,是一種比較健康、便捷、天然的包裝保鮮方式。真空包裝本身不具備殺菌作用,因此需要搭配除菌技術。


關鍵字標籤:食品包裝盒訂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