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彩妝教學,美甲教學|美容補習班推薦 - 伊美美 2022-08-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2188366570654573&wfr=spider&for=pc"

“美睫”指的是什么?關于“美睫”,你需要知道這些知識
導語:對于女性來說,美麗的睫毛不僅能放大雙眼,還可以省去畫眼線、涂睫毛膏等化妝工序,省時省力。 每個人都知道美睫的好處很多,但經常不到一個月就掉干凈了,不僅浪費了很多時間,還花了冤枉錢。
對消費者來說,嫁接睫毛是一件很費時間的事情,睫毛脫落會有空出的地方,影響美觀,去店里修補也很費時間。為什么有些人嫁接的睫毛“穩如泰山”,而有些人只能維持幾個星期呢?
讓我們先來來看看美睫預處理的過程:
1、清潔(用化妝棉和消毒液將顧客睫毛污垢清潔干凈)
2、隔離(取用大小合適的下眼皮紙膠帶將顧客的上下睫毛隔離開)
3、理順(使用睫毛梳將每根睫毛理順)
4、分區(將睫毛分區)
5、嫁接(用鑷子夾起假睫毛的尾部,將根部的三分之一探入黑膠中然后慢慢拖出)
6、將睫毛整體粘一遍。整體進行加密
7、檢查(嫁接完成后用睫毛梳順著睫毛的生長方向清掃一遍,檢查真假睫毛是否粘貼牢固)
以上個比較完整的美睫處理過程。


關鍵字標籤:美睫教學課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