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健身器材廠商,健身房器材推薦,CrossFit 2022-08-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2265564795178492&wfr=spider&for=pc"

隨著全民健身上升為國家戰略,人們的生活觀念持續轉變,健身氛圍日益濃厚,健身人群快速增長。特別是居家健身已經成為一種潮流生活方式,線上健身生態圈不斷擴大,為運動健身器材市場實現跨越式發展帶來新機遇。
首先,居家健身運動器材正在成為行業新風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部分對場館或場地有特殊要求的運動項目難以展開,大量線下健身場館選擇轉戰線上健身業務。但是,疫情也激發了全民健身熱潮,居家健身運動的消費者占比顯著提升,帶火了居家健身器材消費。建議相關企業針對居家健身特點推出定制化產品,滿足消費者對降低噪音、便捷組裝、產品微型化等方面的新需求。
其次,健身器材行業呈現出更加專業化、細分化、智能化的升級趨勢。目前,入門級運動器材已經難以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運動需求,許多人把目光轉向專業的訓練級產品。對此,專業健身器材生產商可以投入更多研發資源,打造適合家庭場景的產品,從安全、健康、智能等維度出發,進一步完善各類產品的功能。
再次,消費者的健身訴求進一步細分。例如,消費者對跑步機產品提出了高要求——在運動安全方面,消費者希望可以減少運動損傷,這就需要生產商升級緩震技術、增加保護措施;在便捷收納方面,消費者希望家用跑步機更易收納、少占空間,這就要求生產商增加快拆全折疊功能設計;在降低噪音方面,消費者希望減少地面共振、舒緩降噪,這就需要生產商在材質和工藝上進一步創新,采用柔性減噪減壓跑帶、高彈纖維板配合離地式等設計。
此外,受年輕消費者偏好影響,越來越多的數字化、智能化健身器材問世。新一代健身器材通過智能感知、數據分析等方式,更有針對性地滿足消費者減脂、增肌和局部塑形等健身訴求,不僅能幫助消費者更加科學有效地鍛煉身體,還提高了運動的趣味性。


關鍵字標籤:https://www.progym.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