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演藝經紀公司,演員培訓班推薦|騷莎舞教學|舞蹈教室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20943356_100089896

為加強藝術教育學、教育管理學理念,規范教學標準和運營管理標準,2月5日,文化部文化藝術人才中心社會藝術教學(舞蹈)及其經營管理人才培訓四川省啟動儀式新聞發布會在成都隆重舉行。記者在現場了解到,該項目在川啟動落地后,培訓合格的四川學員不僅可獲得由文化部藝術人才中心頒發的《培訓合格證書》,參加的少兒考級結果也可以作為全國藝術院校入學參考,學員不用出川就可直接獲得央企國際級和國際級的聯合認證。
此次發布會由文化部文化藝術人才中心主辦,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藝術教育測評中心、中傳錦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辦,成都泓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協辦,世界舞蹈總會WDC、世界業余舞蹈聯盟WDC-AL、亞洲舞蹈總會ADC支持。
據中國文化傳媒集團藝術教育測評中心執行主任袁斌介紹,此次藝術教學和培訓是世界舞蹈總會、亞洲舞蹈總會、全國藝術院校藝術教育聯盟聯合認可的一個平臺,7個舞種(國際標準舞、芭蕾舞、中國舞、爵士舞、東方舞、社交舞、街舞)無縫覆蓋,此次在四川的落實,體現了明顯的品牌優勢,考級結果可以作為全國藝術院校入學的參考。同時,當學員進入高等院校后,可以直接考教師資格和評審資格,這樣學員畢業后直接可參與教學和執裁,如果出國留學,那么教師和評審資格同步在國外得到認可,同樣可申請教學和執裁工作。


關鍵字標籤:www.exoticteam.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