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演藝經紀公司,演員培訓班推薦|騷莎舞教學|舞蹈教室 2018-02-21
文章来源:http://www.eol.cn/peixun/j_e6f0a/0_e71182.html

課程介紹
【表演初級課程】
針對人群:無基礎者
教學內容:從唱歌、詩朗誦、形體等形式開始,結合表演理論知識,后期開始對小品、相聲等表演接觸。提高學生對舞臺的熟悉感。
課程特色:解放表演天性,讓學生在表演學習和練習中認識表演。激發學生內心對表演的熱愛。讓害怕舞臺的學生克服內心的恐懼,增強學生的表演興趣。
【表演中級課程】
針對人群:有一定表演基礎但是基礎相對薄弱的學生
教學內容:前期是小品、相聲等形式表演,后期加入舞臺劇的形式。同時也會學習表演理論知識。
課程特色:對有一定基礎的學生進行強化訓練,有提高的過程。朗誦糾正吐字和表演情感上的專業性錯誤。相聲和小品等幫助提高舞臺上的應變能力。形體幫助身體的協調性。
【表演高級課程】
針對人群:有較高水平,想往專業方向發展的學生
教學內容:有資深表演專業的老師輔導,針對專業學校錄取的標準進行個人表演技術的提高,,除了表演理論方面的深化還有表演技巧的深入練習。
課程特色:經過專業的訓練可以達到藝術院校的水平,從實際表演練習中學習練習技巧,提高個人的表演水平。


關鍵字標籤:舞蹈教室場地租借-exotic異國娛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